自說自話。

很久之前的腦洞的聯動

“你不需要做到這樣。不放手讓他們自己去打,他們永遠學不會自己戰鬥的方法。再這樣下去,下一次死的可能就是你手下的小朋友們。”葉修在王傑希的行李里翻了幾下,拿出一個黑色玻璃酒瓶塞進自己的行李里。


“聽我的,別喝了。你看看你的眼睛都成什麼樣了。”葉修托著王傑希的下巴,推開了他的風鏡,露出那雙即使在暗處也散髮著微弱光亮的黑金色眼睛。他歎了口氣,取下王傑希的風鏡扔在一旁,掰著王傑希的肩膀讓他轉過身:“來,讓我看看你的傷。”


 


“放鬆肌肉,忍著點。”葉修一手捏住王傑希的左肩,從他的背上拔出了那一塊刺進去的龍鱗。


 


 ——


哦這個是幾個月前開的獵龍腦洞的背景下突然浮現在我腦海中的幾個畫面。發出來後設置了只有博客成員可見,想著補完了設定再放出的不過我果然還是太高估自己的文力了,於是放上來除除草(
评论(3)
热度(5)

© 昀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