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說自話。

腦洞擴大化1.0

依然是短打/小段子。
腦洞奇大。私設斷斤賣。
黃少天喻文州形象破滅注意!!!
我真的是粉!我愛黃少我愛黃少我愛黃少!!!(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

黃少天一甩手上的牌,“贏啦!來來來快來統計一下今晚上誰輸得最多,不要讓隊長說了自己自覺一點站出來承認吧,鄭軒于鋒是你倆不?想要什麽懲罰要不要我大發慈悲罰你們點輕的?反正明天早上要去喝茶,不如于鋒你跟鄭軒去擠地鐵吧這個懲罰好不好?就這樣愉快地決定了散了散了回去睡覺!”

于鋒從洗手間洗漱出來就看到鄭軒抱著被子在床上坐著,一臉苦大仇深的樣子。
“前輩你這是怎麽了?坐地鐵而已,又不是擠春運時期的火車。”
鄭軒瞟了他一眼,“壓力山大……”
跟鄭軒的聲音同時響起來的還有徐景熙的聲音:“這你就不懂了,于鋒你是沒擠過G市的地鐵吧?尤其是這個點的地鐵。”徐景熙站在門邊指了指腕上的錶,“ 這對鄭軒可是酷刑啊,黃少也真夠損的。 ”
他沉痛地看了鄭軒一眼:“兄弟,你可要活著回來啊!就算不在你身邊,我也會用精神奶你的!”
“滾!”鄭軒有氣無力地回了一句。
“你們倆動作快點,黄少已經在催了。”徐景熙扔下這麽一句話,又悠悠地去催促其他人了。
“不如我們等他們走了就溜出去打的吧?”鄭軒說。
“還有,不要想著耍什麽計謀了,黄少說他會站在地鐵口親·眼·看·著你們進去的。”徐景熙又折了回來,成功讓鄭軒的小詭計胎死腹中。

于鋒看著地鐵檢票口外笑瞇瞇對著他們揮手的黃少天,歎了口氣,推了呆站在一旁的鄭軒一把:“前輩,走了。”
他一邊邁步一邊打量身邊的鄭軒,視線停留在鄭軒的小腿上。跟藍雨其他人不同,就算連藍雨少女粉們的夢中情人黃少天喻文州也能從腿上揪下一撮腿毛來,但是鄭軒明顯屬於體毛較少的類型,他的小腿修長筆直皮膚光滑,再加上整天窩在室內悶出來的偏白的膚色,穿上七分褲煞是好看。當然,在藍雨裏面,也只有鄭軒會在夏天肆無忌憚地穿著短褲中褲七分褲到處晃。

——

我想出黃少說話那一段只用了十秒鐘。原來我本質也是個話嘮(抱頭

以及1.0的意思就是……不排除會有2.0,3.0……或者到最後會擴充成完整的一篇文也說不定……啊一想到要寫完整的故事就壓力山大。
评论(6)
热度(3)

© 昀霂 | Powered by LOFTER